羽田禾園: 【薄荷0423】心の音。吾與篇

【薄荷0423】心の音。吾與篇


轉折,不是生命的全部,但影響深刻。


我用我的雙手,把抽象釋放出來,也許空虛,也許寂寞,在那荒涼的浮空小島上,低語只有我知道的故事,記下解不開的謎。

等待,漫漫一陣風,一片薄荷葉,一座平原上的第二個人。

【制約】風信子

如果前方有樂音
伴在身後
如果前方有哭啕
指引方向
創造獨妳的世界萬壑山起
我在世界的盡頭
望向啞盲的心
隔著了解的氣泡
妳永遠在那兒



【三尺的海】瑪格麗特

一洼水塘
三尺的海
我在這頭,而山在那頭
心在下頭,而思緒在山頭
伸出我的渴望,觸及不到永恆

等待海枯
等待踏出的一步
我不再迷失方向
我不再築起高牆



【劇本】風鈴草

我提筆
我跨出大步
我停筆
我正在碎落
我畫下未來的繪本
擋住疼痛
我打開回憶的劇本
重拾寂寞
揪心
我迎著風
創造我新的幻覺



【與】秋藏紅花

保護
我心中的唯一
把握
我記住的一切希望
回憶
我永解不開的牽掛



【伴觀】霍香薊

我相信
我相信
相信不會掉落
不會背叛
不會失去自己

多一個人
我看的見所有
並依靠著希望



【重要】美人櫻

我生來的地方
我最後的陪伴
我不會離開
永遠住在
這裏



【復生】麥桿菊

我緊記了下來
永遠不會遺忘
因為記憶
再活過來
遠行長假的我
也會露出微笑